小學生掏零錢 認養家扶撲滿做公益

2016-11-16 23:11


小學生掏零錢,認養家扶撲滿做公益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6-11-1615:46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「掏掏口袋零錢,幫幫孩子童年」,宜蘭縣宜蘭國小率先響應家扶中心認養撲滿活動,全校班級認養家扶撲滿娃娃,小小銅板也能累積大力量。

宜蘭家扶中心為了幫助受扶助的900多戶經濟弱勢家庭、1500多名孩子,推廣「家扶娃娃愛心撲滿」認養活動,宜蘭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表示,設計撲滿是希望大家可以掏掏口袋零錢,幫幫孩子童年,謝謝宜蘭國小孩子們參與募款行動,把愛心匯集成大力量,邀請宜蘭縣內各學校團體一同響應,認養撲滿幫助弱勢孩子。

宜蘭國小校長施智文帶領全校師生,除了將國小老師們的教師節賀禮費用全數捐贈家扶中心,全校班級也發起認養撲滿的行動,施智文說,全校21個班級全數認養撲滿,發揮班級愛心,小朋友們透過掏掏口袋捐零錢的活動,一點一滴集結各班力量,把愛傳達給社會每一個需要關心幫忙的孩子。

家扶中心表示,家扶撲滿娃娃認養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800元認養一只撲滿娃娃,另外家扶也有提供豬公撲滿,存滿八百元就能更換一只撲滿娃娃,即日起可以到宜蘭家扶中心免費索取,請洽:03-9322591。

相關影音